当前位置:首页 > 殡仪馆 > 顺义殡仪馆

顺义殡仪馆

顺义区张镇龙凤录西侧

400-034-0034(一空网)

  • 顺义区
  • 国家一级殡仪馆
  • ISO14001认证
立即在线咨询

殡仪馆简介

顺义区殡仪馆(顺义火化场)始建于1972年,与潮白陵园融为一体,馆、陵园合一,1997年~1998年进行了新馆改造,建设成为一座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殡仪馆。顺义殡仪馆(顺义火化场)于199910月被民政部评为国家一级殡仪馆,20027月在北京市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认证,是北京市唯一一家集殡仪服务、火化和陵园安葬为一体的殡仪服务单位,多次被北京市评为首都文明单位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


殡仪馆位于北京市东北郊,潮白河东侧,距顺义城区1000米、北京市区30公里,总占地340亩,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建筑宏伟,环境优美。殡仪馆主建筑有办公楼、业务楼、仪式楼。业务楼的业务大厅规模在全国同行业中居于前列,厅内有中央空调、休息室,可在厅内办理丧葬手续,并出售各种丧葬用品。仪式楼设有火化间、整容室、遗体冷藏室、三个大、中、小不同民族风格的告别厅,一间中等规模的往生堂,方便不同信仰的丧主使用。馆内环境优美肃穆,建筑气势恢弘。


实景展示

服务明细

相关文章

宝石知识

殡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