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空新闻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小空,三岁生日快乐!

原创文章 撕想家 2017-10-12 9635人阅读

国庆节刚过,又迎来了另一个值得欢庆的日子:一空网三周年。


夏末秋初,2017年10月10日,一空网迎来了三周岁生日。


前几日,马云还在微博上感叹:一晃上市三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

 

不知不觉,一空也已经三年了。

 

回想过去的三个春秋,一千多个白昼,一千多个黑夜,一空网从零到,从蹒跚起步至今三年历程。在一空网创始人马雷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和进步,创造了一空网三年来的成果:


 

生老病死、婚丧嫁娶,这些生命里的红白大事,很多人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红事喜悦,白事悲伤。

 

而一空网要做的,就是用B2B2O+O2O的商业模式推进不透明的殡葬业改革升级,用真诚和温度让“死亡”这个冰冷的悲伤行业充满温暖。

 

入土为安,可以在花前树下,也可以在草下塔间……在一空网创始人和员工们的眼里,死亡不可怕,反而是唯美的。


 

互联网殡葬一片热闹之后一些创业公司却渐渐销声匿迹,被收购或者倒闭似乎成了他们无法逃脱的宿命。但一空,却在这场风暴中坚强存活了下来。

 

作为一家专注于规范殡葬行业发展的初创公司,一空网做了大量关于便民利民的“白事管家”落地的探索。

 

三年时间,从零到,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从平凡到卓越,从低谷徘徊到燃起新的希望……

 

未来,我们会呈现更加精彩的一空给你!

 


点赞
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