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宝兴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看展览“遥想当年”,为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打call

原创文章 ID:baoxing1908 2018-10-12 5153人阅读

看展览“遥想当年”,为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打call

百年宝兴 


波澜壮阔四十载 ,追求卓越再出发

勇立潮头踏歌行 ,砥砺奋进续辉煌





11

10-2018

“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宝兴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五大篇章


序 篇

负重前行谋突破(1978-1990)

实现跨越当龙头(1990-2012)

阔步迈进新时代(2012-2017)

改革开放再出发(2017-2035)









通过丰富的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并充分运用多种新媒体、多媒体手段,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党员们仔细浏览展出的今昔照片及实物展品,并不时驻足讨论,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参观者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上海改革开放40年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

40年前,改革开放,催人奋进

40年后,畅想未来,心潮澎拜

40年展览浓缩成一幅幅动人画卷,引起参观者的强烈共鸣。

掩卷之时,心潮澎湃,党员们向上海改革开放做出卓越贡献的这些开拓者、探索者、奋进者致以崇高敬意。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历史征程,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21世纪上海城市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D:baoxing190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赞
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