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陵园 查看更多>

浏家港陵塔 [上海周边]

地址 : 太仓市浏河镇

描述 : 太仓市浏家港陵塔,位于上海北部,郑和七下西洋起锚地的浏家港,原址是明成祖朱棣御赐建造陵塔以祭祀航海将士之地,为藏风聚气、旺文旺财的好场所,更是共享天地精华、厚置先人归宿、添福子孙后代的安憩之处。 浏家港陵塔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太仓市民政局主管的国有大型公园式景观生态陵园,距沪太高速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风水态度以及天时人和尽在掌握,足以泽及群生,富荣百世。 园区在原址上重建与扩建,占地规划面积250余亩,建筑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并严格遵循风水设计理念造景。陵塔门楼飞檐斗拱,雄伟壮观;文化广场上龙柱高耸,山水飞瀑,亭台楼阁,气势恢宏;仿古中式长楼环抱分立,遥相呼应,更显清雅大气。 秉持“以人为本、尊重生命、关爱环境、善用资源、至诚至上”的服务理念,太仓市浏家港陵塔全面打造一流硬件环境,各项设施完备,功能齐全。从服务中心、祭祀大厅,到休息专区、停车场,从骨灰寄存室、私密灵堂、家族祠堂到个性墓型、艺术墓园,太仓市浏家港陵塔不仅提供八万余骨灰安放位供各阶层人士们选择,更营造出一个交流家族感情,延续血脉文化的人文、敬孝、报恩、慰藉场所。 打造彰显个性的告别奠礼,提供细緻入微的服务、呵护,太仓市浏家港陵塔凭借科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為每段独一无二的生命凝聚所有祝福、感谢、尊敬和心意,彰显其无上尊严。 太仓市浏家港陵塔——人生后花园,福荫子孙,让生命在青山绿水间永延…

4.68

  • 价格优
  • 浏河
  • 室内葬
  • 交通便捷
名流陵园 [上海周边]

地址 : 江苏省苏州市太湖度假区金庭镇名流路1号

描述 : 名流陵园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建立的中外合作高档涉外陵园,始建于1994年。1999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验收合格准予营业。陵园各项手续合法规范齐全,可为海内外各界人士提供全面的墓葬服务及各种不同的安葬方式。 名流陵园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太湖西洞庭山岛(苏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金庭镇)最西端,传为西洞庭山山脉之龙头,面向太湖,湖光一览无遗。陵园朝南左有一缓坡半岛伸向湖心,右生一小岛,似青龙白虎相伴。若荡舟于渺渺太湖之中,自远处观望陵园,则酷似大鹏展翅状,气势非凡。 名流陵园依山环水而建,全部墓穴靠山面湖,业内公认风水最佳;太湖之中,拥有如此风水的陵园仅此一处,为无与伦比的江南名流殡葬之顶级福地。 名流陵园所处的西山岛,风景奇特,气候宜人,不失为在祭奠之余踏青的绝好去处。此岛有曾为灵隐寺上寺的包山禅寺,有天下第九洞之称的林屋洞,更有古樟奇园和西施避暑的逍遥湾,加之石公山、西山梅园等诸多名胜美景,不胜枚举。而名流陵园山门外的禹王庙,更是建于北宋之时,千年风雨,残存依旧。近年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建成,更使西山岛一年四季游人如织,成为上海附近最受欢迎的旅游点之一。新增加的飘渺峰、雕花楼景点更吸引了众多游客趋之若鹜。

4.60

  • 太湖中央
  • 三面环水
  • 背倚西山
  • 价格低
  • 自然风水

优质陵园排行榜

陵园选墓

所在区域

价格区间

距离市区

肌珠宝石

殡仪服务流程

殡仪套餐 查看更多>

推荐殡仪馆 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 查看更多>

领取红包
我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