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第八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将举办

原创文章 中国殡葬协会 2018-04-16 10625人阅读

中国殡葬协会日前发出通知,第八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7日至19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本届博览会主题为“弘扬优秀文化,创新绿色发展”,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民政部等十六部委、局提出的“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惠民、绿色、文明殡葬”为指导思想,倡导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殡葬新风尚,促进生态文明。以博览会为平台,通过国内外殡葬设备用品交流,推动我国殡葬科学技术的进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促进中国殡葬事业发展。以引进、推广科技先进技术和产品,促进生态环境文明。

本次展会位于武汉市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由B5馆(117米×72米)、B6馆(117米×72米)以及中间的梯形连接体(2000平米)围合而成,共19000平米。展会展品包括殡葬设备类、殡葬用品类、生命文化服务及用品类、国际交流类以及跨界融合类等所有品类,邀请国内外先进产品参展。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世界殡葬女性从业者交流会”、“中美殡葬交流会”及“中国殡葬从业者交流会”,届时将有来自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殡葬行业的领袖和精英齐聚现场,交流国内外殡葬业最新理念和技术。

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自1995年以来,已经走过了23个春秋,是商务部重点扶持展会之一,是殡葬业界互相交流共谋发展的盛会。随着博览会质量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扩大,影响不断提高,受到国内外殡葬同仁的高度关注和评价。


点赞
29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