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墓园动态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上新了,福寿园!

原创文章 海港陵园 2019-01-11 8108人阅读

上新了,福寿园!




福寿园创立20余年,园内珍藏人文资源无数,一个小小的雕塑,一片爬满苔藓的瓦当,一座静卧草坪的石虎都留存着历史缩影。

她的美,更在于跨越了时光的更迭,回首过去,念想将来。

























一座有文化底蕴的墓园,她会吸收先贤名仕文墨精粹,凝结先烈浩然正气,涵养先人道德规范。福寿园在留存历史痕迹,延续中华文脉上推陈出新。用经年不变的创新精神,匠人匠心打造着自成一格的福寿文创。

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当然是我们的【福寿台历】。一期一会,岁月流转从未缺席。




获得渠道:行政人事中心、品牌策划中心,各地分公司

获得难度:✴✴✴

提前预约,关注各地微信号,联系熟悉的客服、门店·····台历和挂历的制作量是最大的,获得渠道也最多。

其实,福寿园还有很多不对外宣传,只赠有缘人的文创。是的,我们就是这么一家佛系的企业!

小物:一纸、一笔、一贴

福寿人入职标配:台历、笔记本、便利贴、生命之花徽章。加入福寿园的第一天,一整套VI规范,制作精良,设计美观的文具,就会由行政发放到你的案头,归属感爆棚有没有!

福寿文具











获得渠道:行政人事中心

获得难度:✴✴✴✴

除了入职福寿园,行政中心还会准备少量赠送合作单位,所以福寿文具的获得还是有迹可循的。

周边:胶带、徽章、布包

福寿园各地分公司还会有一些原创周边,如合肥大蜀山的合肥印记胶带和蜀山风景布包等,上海公司的瓦当、福寿康宁胶带,集团的定制U盘,西郊福寿园的水笔·······

各家发行当日也是造成哄抢一度供不应求!



















获得渠道:各地分公司园区

获得难度:✴✴✴✴

清明,冬至是这类周边涌现的高峰期,各家都会在园区设点。唯一缺点就是——一般都是快闪店,出现时间和频率不定。正应了小福上文所说,我们是一家随缘的佛系企业。

独创:雕塑、祈福币、香座

介绍到现在都是一些小的礼品文具,何以体现我大福寿格局。不要急,重量级文创来了↓↓↓

雕塑《悟》





获得渠道:Boss级赠礼

获得难度:✴✴✴✴✴

一般只出现在国际友人来园参观后的赠礼,这份重量级“伴手礼”是不是又有意义又有面子!

去年9月,它还作为重要“使者”漂洋过海去了南美玻利维亚科恰班巴市。作为福寿园与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友好公墓”的见证,永远留在了海外。









香座《余香》





获得渠道:大型活动赠礼

获得难度:✴✴✴✴

作为福寿园大型活动的官方赠礼,《余香》的文化内涵远大于实物给人的感观。礼盒内原创诗气韵悠长,在缥缈烟雾中,细细品读,体会福寿园追求尽善尽美的境界。





生肖祈福币





获得渠道:年礼,随缘

获得难度:✴✴✴or✴✴✴✴✴✴

生肖祈福币是每年春节期间赠送的年礼,一般出现在大年初一的福寿园文化地标。如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初三开馆当天,前来参观的前三位观众都将收到这份新年的祝福。所以说难不难,说简单好像也还是需要花点功夫。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没心情细读了,都投入了留言抢沙发大队,所以小福也不多言,只希望大家留言的时候能建议下期的福寿文创产品。如果有好的创意,我们一定落实,下一份福寿之礼也许出自你的创意。

-END-

园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杞青路1717号

点赞
6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