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凤凰山便民服务

原创文章 凤凰山陵园 2018-12-18 8493人阅读

利民、便民政策






1、 停车场:陵园为祭扫客户提供了6个停车场地,完全可以容纳每天的车辆,每个停车场安排4位员工指挥车辆顺畅停车。

2、 医疗组:清明期间,陵园专门设立医疗小组,全天待命,客户如遇紧急情况,医疗组会在最快时间赶到。

3、 祭品存放:因清明期间客户较多,为了避免发生火灾,陵园统一收纳客户祭品,待清明结束后,统一焚烧并拍摄成视频放到陵园网站。

4、客户意见收集:陵园成立专为清明服务的售后小组,登记客户墓位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解决并电话反馈给客户。

5、 班车服务:清明期间,陵园会安排班车接送客户上山祭祀。

6、防火应急小组:陵园设立了经过专业培训的防火应急小组,如遇火情,会以最快的速度加以控制,防止蔓延。

7、为了方便客户更快的找到亲属的墓体方位,陵园重新制作了醒目的墓位区牌,并在特定位置制作和安装了指路牌。

8、 清明期间,陵园免费为祭扫客户提供小红桶和毛巾,以便客户擦拭墓碑。

点赞
4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