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万通园概况荣誉

原创文章 万桐园 2018-12-14 10422人阅读



廊坊万桐园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廊坊市民政局主管,于2007年11月在河北廊坊创立,是廊坊领先的殡葬服务提供商,是廊坊市(唯一)市级永久性合法公墓。“尊重生命、回归自然、展示人文、永久纪念”是万桐园的宗旨,“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是对客户不变的承诺。万桐园覆盖公墓经营服务、殡葬礼仪服务、墓园维护服务等领域,是集安葬纪念、园林艺术、文化展示、国防教育为一体的绿色环保型现代化墓园。已发展区域设有20个传统及艺术墓地的墓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中国万桐园(控股)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成功上市,既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征程,也是迈入资本市场的标志。未来将依托资本平台加快发展,打造殡葬产业的服务体系,展开一页全新的篇章!





企业荣誉

万桐园自通过民政厅验收,核发《公墓经营许可证》后正式营业,先后多次获得省市各项殊荣。其中:被廊坊市绿化委员会评为“绿美先进单位”;成为河北省殡葬行业协会会员;被市政府、廊坊军分区评为“廊坊市国防教育基地”;被河北省民政厅评为全省墓园“示范单位”;代表河北省公墓参加全国公墓座谈会;被评为市级“优秀公墓单位”;成为中国殡葬协会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成为中国殡葬协会“会员单位”,成为中国殡葬协会“社会工作试点单位”……



































点赞
4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