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宝兴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原创文章 百年宝兴 2018-11-15 8510人阅读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百年宝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

这是一个先锋涌动的时代,

这是一个榜样汇聚的时代!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一批批党的优秀儿女,

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

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

创造出了无数人间奇迹。





9

11-2018

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3》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宝兴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直播收看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从来不乏“榜样”。就像播出的《榜样3》中的王淑芳、李元敏、宋书声、贺星龙亲身讲述的党的十九大后涌现出来的身边先进典型,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
















党的十九大以来,朱仁斌、印春荣,赵忠贤,国测一大队等一大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从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也是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的引领者。








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

方松鹤





榜样的力量是一种影响力,不论岗位是重要还是平凡,不论工作是重要还是普通,只要在内心深处有勇于追求,勇于承担,勇于服务群众的信念,就能够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发散出党徽的光芒。只要有恒心和毅力,做到爱一行、专一行、钻一行,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用不懈的耕耘去培育,我们都能向榜样一样开出绚丽的人生之花。

榜样的影响力是无穷的,他总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只要我们心中装着党的信仰,装着人民,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你也能成为学习的榜样!

刘 峰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3》让我们有了新时代学习榜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要对标榜样,看齐典型,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通过观看《榜样3》中,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他们淳朴善良,他们保持初心,他们心系祖国,忠于人民…在这个有点浮躁的社会中,他们能够时时刻刻的提醒我们有人在脚踏实地的做实事。榜样是一种力量,审视自己,向榜样学习!


点赞
8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