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汇龙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务虚会在汇龙园召开

原创文章 汇龙园 2016-03-02 8553人阅读

     12月9日、10日,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在汇龙园召开了2016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何兆珉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以及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6年是中心以 “三个抓手”、“三项服务”、“三个满意”为工作主旨的优化年,重在实干、质量和巩固。会上,各单位和中心职能部门紧紧围绕“三个三”的主旨,对2016年度的工作构想和规划作了汇报交流。在听取了中心各职能部门和所属单位的汇报后,中心班子成员对2016年度各自分管板块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何主任指出中心要继续以“三个抓手”为导向,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建设水平,推进满意度建设成果,实施5S和质量管理体系全覆盖工作;以“三项服务”为路径,推进一门式服务、优化海葬服务、加大错时祭扫引导力度、创新公墓葬式产品、拓展产品销售领域,从而提升惠民、利民服务水平;以“三个满意”为目标,激发员工潜能,增强责任意识,提供便捷优质服务,体现社会责任担当。

上海汇龙园陵园
2015年12月12日


2015.12.10中心召开2016年度务虚会.JPG
点赞
96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