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湾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致富思源 富而思进

原创文章 海湾园 2016-03-01 12516人阅读

行善积德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民营企业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方式。海湾园总经理袁永林先生始终胸怀“达则兼济天下”的大气魄,多年来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方面身先士卒、义不容辞,以个人和公司名义所做的公益活动不胜枚举。

在2015年奉贤区工商联举办的“致富思源——民企助学行动”中,作为工商联的执常委,袁永林先生又慷慨解囊,主动结对10位尚没有纳入扶贫政策范围的自强不息积阳光上进的贫困家庭学生,为他们提供三年的资助,并在捐赠仪式上认捐。

经过多年的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就,袁总备感欣慰。他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责任,他经常告诉员工,在起步的时候,有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他才走到今天,也正是因此,他把“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这句话挂在嘴边,记在心里,用自己的行动去回馈社会。袁总用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展现了“达则兼济天下”的豪气,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位演绎“饮水思源”情怀的企业家。

点赞
114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