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政策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节地生态葬 国家民政部一零一研究所对松鹤进行专题调研

原创文章 生态葬 国家 民政部 松鹤 专题 2017-09-01 11300人阅读

节地生态葬 8月29日下午,国家民政部101研究所、上海市殡葬管理处对松鹤开展了关于节地生态葬建设、家庭成员合葬墓区、文化建设、祭扫安全管理方面进行了调研,松鹤园林根总经理陪同介绍。

一行人对墓园内的节地葬、家庭合葬墓、总业务厅进行了实地调研,途径全市最大的新型节地生态文化主题墓区-怡心园,对园内花坛葬、树葬、长廊壁葬、撒散葬、灯塔葬等节地生态葬的占地面积、产品客户群及销售价格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对于上海松鹤园节地产品的规划理念表示赞赏,同时对我们在倡导墓碑小型化,以及为选择生态葬的客户举行集体落葬仪式,客户情感关怀等方面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

松鹤作为全市合葬墓推行试点单位,开辟了“合葬墓型”销售区,调研组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关注,并对现销售合葬墓区、及通过老墓改建的家庭合葬进行了参观指导,且到目前为止松鹤已有42家客户选择了这种葬式。

随后,林根总经理作了题为“坚持开拓创新,建设文化陵园”的专题汇报,在谈到节地葬建设时,王良永副处长重点点评了上海松鹤园的创新举措,并将我园推出的节地葬、家庭合葬墓的突出成果向民政部101研究所的领导进行了介绍。


点赞
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