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地知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一个关于坟地的风水小故事

原创文章 网络 2017-09-28 11690人阅读

我的身边有一个朋友,在一家企业工作,董事长是他的姐夫,他给我讲了很多年前,发生在他身边的一个事情,通过他的讲述,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把它讲给大家听。

董事长生活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农村里,小的时候家里就比较贫穷,就外出打工,来到了广东,自身学历低,当时年龄也不大,也就十五六岁,但是比较能吃苦,就进了工地,在工地打工,卖苦力。
过了有三年多,父亲因病去世,就近葬在了村子不远处的小山丘,小山丘如同一只神行兼备的牛,有头有尾,活灵活现,在村前清凉而广袤的水田中戏耍,董事长的父亲就葬在这头牛的附近,前面还有一条小河环绕而过。
从那以后没多少年,董事长就开始慢慢发达了,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认识了市里的领导,因为会为人,颇得领导喜欢,在领导的帮助下,慢慢开始做些小工程,随后随着做的越来越多,开始接大点的工程,渐渐飞黄腾达起来,后来自己成立公司,当上了董事长,把公司的业务搞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成了市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人物。
董事长的业务是越做越大,本人性格也十分的强势,人在顺风顺水的时候也根本不相信风水,董事长也一直不相信,由于董事长在广东工作,父亲的坟地在老家,每年清明上坟都要奔赴好几千里的路去上坟,感觉十分不便,于是决定吧父亲的骸骨从老家迁到市里的公墓,方便上坟,不用再来回奔波,身边的很多人都劝董事长不要这样做,说他这些年生意做得不错,可能和他父亲的坟有关,董事长性格强势,又不太相信风水,于是不顾别人的劝说,安排小舅子带人去迁坟。
小舅子于是带人在清明节,去办理这件事情,他带着几个人挖开董事长父亲的坟,当众人挖开坟墓的时候,里面一股青烟絮絮的冒出来,让在场的人感到好生奇怪,大家继续挖,当挖出棺材时,众人把棺材打开,发现尸骨上面长满了一层毛绒绒的一层东西,说像动物的毛还不是,说是蚕丝吧,也不像,在场的人都感到十分的奇怪。
在场的人中也有董事长的亲戚朋友,说这种情况还要再迁坟吗,要不咱和董事长商量下吧!于是小舅子就和董事长打电话,把他们所经历的情况,全部告诉了董事长,董事长以为是年数多了,而生长的一些植物,根本不在意,还是坚持迁坟,小舅子和众人也不好多说什么,毕竟这是人家父亲。
于是大家伙把表面的东西慢慢的弄掉,父亲的尸骨特别的光鲜,又白又亮,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把尸骨装入了金坛,大家就开车回到了市里,把董事长父亲的尸骨有董事长亲自埋葬在了公墓里。
可是,过了没多久董事长的生意确越来越不好,工地上也经常出人命,董事长也跟着惹上了很多官司,弄得董事长也是精力很差,很多时候无心打理公司,后来公司的业务越来越少,直到无力支撑,然后破产。
【本文由"弘俊阁"发布,2017年9月25日】


点赞
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