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益善全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原创文章 益善殡仪馆 2019-01-21 6839人阅读

益善全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亲情益善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几项具体工作的通知》要求,上海市益善殡仪馆近期开展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治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1月18日,益善党支部书记曹宝富召集所有中层干部和各部门安全负责人,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相关要求的传达和宣传;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各部门班组按要求落实责任;要求开展安全检查,部门班组每日巡查,办公室抽查。推动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火灾防控工作。





火灾防控

工作部署





进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培训

下午,组织中层管理人员、班组负责人及安全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着重讲解了火灾预防、火灾初期的扑救以及如何逃生,并播放消防安全警示片。同时,在公告栏张贴了消防安全承诺书,向社会承诺益善所承担的消防安全责任。









对馆内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近期,益善对馆内所有灭火器的有效期进行了核对,对消防栓进行了检查。配电房内增设了空调,保证配电间室内温度在标准范围内,确保安全运行。对馆内第三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施工人员不得在施工现场有违规操作和吸烟,杜绝施工区域堆放易燃可燃物,严禁乱扔烟头。对馆内电器安全运作进行检。

落实





文编:熊爸爸

美编:未央

点赞
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