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以军事化管理 创殡葬界标杆

原创文章 桃峰园 2018-12-12 7529人阅读

以军事化管理 创殡葬界标杆


桃峰集团“以军事化管理 创殡葬界标杆”动员大会在桃峰集团旗下北京国宾国际礼仪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桃峰集团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侯春权同志作桃峰集团“以军事化管理 创殡葬界标杆”动员讲话。

侯春权董事长指出:这是一次思维与行动的革命性改革大会,是企业转型,标志性、革命性的腾飞,它对于实现桃峰集团成为殡葬界标杆,成为殡葬业的引领者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侯春权董事长就为什么实行军事化管理,军事化管理的目的,军事化管理的实施,军事化管理给企业带来的竞争优势,给大家做了生动的、深入的阐述。侯春权董事长还指出军事化管理的精髓就是执行力,我们的团队80%都来自于军队复转战友,我们要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用知行合一的执行力铸就强大的企业核心竞争力,让桃峰的旗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高高飘扬!









为了让员工对军事化管理模式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桃峰集团组织旗下全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退役军人组成的北京国宾国际礼仪有限公司,现场结合公司一日生活管理制度,向大家进行了11个内容的演示汇报。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把北京国宾国际礼仪有限公司的军事化管理模式和成功经验复制到桃峰集团旗下各个企业的日常管理中去,打造桃峰集团具有铁血精神的灵魂团队,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创行业标杆!

演示汇报结束后





北京国宾国际礼仪有限公司代表薛飞发言






北京国宾国际礼仪有限公司代表贺锡文发言






桃峰园代表周恒生发言






桃峰园代表李颖发言

全体员工庄严宣誓









全体合唱《严守纪律歌》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北京桃峰集团全体员工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严格执行和遵守企业军事化管理制度,推进桃峰集团军事化管理实施进程,努力建设一支有灵魂、有血性、有担当、讲团结、有战斗力的标杆型企业而努力奋斗!






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

点赞
1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