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走,这一次带上真挚的自己

原创文章 海港陵园 2018-11-15 7397人阅读

走,这一次带上真挚的自己

福寿园海港陵园服务号 

11.14 日历上一个平常的周三,

11.14 双11后的工作日,注定不凡!

今天,电梯里充斥着意犹未尽的剁手党们相互交流吐槽的交谈声,以及清算信用卡和花呗的总合是否超出偿还能力的心算声。









今天,多少人心痒难耐隔半小时关注一下卖家是否发货,多少人翘首以盼快递小哥的到来,又有多少人正在激动地拆着包裹·······





今天,各大媒体公布天猫单日成交额2135亿,刷新纪录的同时,也证明了10年了马云背后的女人越来越强大!!!(←It's joking)


这是请求冷静的分割线

双11后,全民范围内的一次购物欲爆发,病毒式的狂欢过后,让我们花点时间自省。

大家经历的到底是大促销下的消费升级,还是商家集体鼓吹下的优惠泡沫。

我们对物质的需求是否被过度放大,而忽略了内心的满足及探索生命真正的意义。






创意公益项目“静默行走” 从心启程

去年双11,我们发起一场给生命两端同等关爱的创意公益活动——静默行走,首次尝试招募志愿者在购物节的当天,来到墓园止语徒步,感受生命灵性,认知生死常情,同时为失智失能老人募集善款。





今年,本周六(11月17日)这场又酷又有趣的活动又将开启行走。

活动得到了伙伴们大力支持,招募信息下的一条条暖心留言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









大V助力

自我的体验和探索,公益之举,让我们把死亡看得更深更远,并照耀现实的生活。







福寿园发挥平台优势 各区域多点联动

除上海区域海港陵园主会场,其他区域分公司也积极联动让“静默行走”精彩绽放各地园区。

安徽合肥大蜀山 / 河南福寿园 / 江西南昌梅岭世纪园&婺源万寿山 / 内蒙古呼和浩特安佑园/重庆璧山·

这个周六,生命之花绽放温暖这个初冬时节。






本周六 浦东 海港陵园 轻装行走

这是一场不以竞技为目的的行走,延续去年的公益属性,更倡导内心与生命的共鸣。

关闭手机,行走中全程静默,让内心慢下来,静静地去感知周遭的静怡和生命的庄严,去体会自己真实的想法,认识不一样的自己。

我们深信在这个深秋,你会拥有一场热情不逊于上马的运动;拥有一场内涵与美景齐飞的公益活动。

打开心扉,去尝试一次特别的行走。







活动信息

12 NOV 2018

  • 时间:
  • 11月17日(星期六)
  • 13:00 - 16:30
  • 地点:
  • 福寿园海港陵园
  • (浦东新区书院镇杞青路1717号,近书塘路)
  • 领取赛包:
  • 11月15-16日
  • 10:00 - 19:30
  • 中山南路1832号 福寿之家

交通信息

自驾

导航至浦东新区书院镇杞青路1717号,凭参赛T恤免费停车。

公交

搭乘地铁16号线至临港大道站1号口出,在志愿者指引下,凭参赛T恤乘坐赛事免费接驳车至主会场。(接驳时间:11:30~12:30)







园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杞青路1717号












点赞
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