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党建阵地】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原创文章 龙华-六红宝 2018-10-17 5842人阅读

【党建阵地】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爱龙华生命文化 昨天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6日上午,龙华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用大量实物、案例、数据等资料集中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入宣传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 序篇
  • 负重前行谋突破
  • 实现跨越当“龙头”
  • 阔步迈进新时代
  • 改革开放再出发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勇气,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上海办好首届进博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自己的全力!

党建微信群内交流

温旭飞





勇立潮头,时不我待,争当祖国繁荣昌盛排头兵! 

上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当排头兵先行者,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上海持续繁荣发展点赞!

周孝虎





王知灵





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牢记上海城市精神,在享受上海繁华的同时,为上海的发展前进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勇立潮头,坚持改革,实现跨越,争当龙头。

沈  钧





李  疆





勇立潮头,豪情满怀,不忘初心,戮力前行。

今天上午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后,更加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地影响了世界。我们在享有改革开放的红利同时更要与时俱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王红梅





刘红梅




通过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展览很受教育。改革开放40年,祖国面貌日新月异,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饮水不忘挖井人,居安当思归来源。为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充满感激,也进一步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四十年的奋斗波澜壮阔,四十年的成就举世瞩目,我们有幸是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见证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着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变化。新时代,站在新的起点,改革开放继续前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殡葬职工,我们也要以新的姿态,昂扬的精神,充满激情地奋斗在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在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一路高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助力 !

车洪丽




董臻峥





上海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勇挑重担,40年来取得了不少成绩,我们要继续抓住机遇,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上海改革开放40年,上海是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新时代的上海,只争朝夕、不断求索,继续砥砺奋进!

周晓君





张君威





上海从改革开放“后位”走向“前沿”的发展过程中,许多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创新发展的重要理念、先行先试的重要探索、机制体制的重要创新,或被兄弟省市借鉴吸纳,或被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举措,或被复制和推广到全国。上海是在敢为天下先的探索和实践中成为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作为殡葬人的我们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上海为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40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证明,改革开放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生活的时代潮流。

杨世荣





卞菁华





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展呈现了上海这些年来经济发展的红利、人民生活水平的大跨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各行各业的与时俱进和国内领先包括新兴产业的蓬勃兴起等等,作为上海人我为现在的上海骄傲!同时,上海的四十年也是中国四十年改革开放的缩影,如今我们迎来了新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热切希望上海继续做好排头兵先行者,建设好“四大品牌”“五个中心”,特别要办好首届进博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断做贡献,我们也号召每一名殡葬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祖国建设尽自己的全力!

  通过参观展览,龙华党支部利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蕴含的丰富教育资源,以生动的事实、伟大的成就、成功的经验,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进行了坚持改革开放的教育,切实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点赞
1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