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在棺材里躺够30小时就有2000块,你干不干?

原创文章 网络 2018-10-09 7212人阅读

在棺材里躺够30小时就有2000块,你干不干?


近日,美国推出了“躺棺材”的活动,并且还有一笔不小的奖金可以领。
据英国地铁报9月28日报道,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尤里卡小城的主题公园最近正在举行一次“躺棺材”活动,体验“吸血鬼”生活:那些参加者必须在棺材内躺够30个小时,完成者还能赢得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的奖金。

在棺材里躺够30小时就有2000块,你干不干?


不仅如此,获胜者还会赢得该主题公园黄金季的门票两张。然而更“刺激”的奖品还在后面:获胜者还能获得一副真正的棺材,可以说是吸血鬼喜爱者“居家卧室必备良品”了。

在棺材里躺够30小时就有2000块,你干不干?


主办方对参赛者的要求也很简单,只要年满18周岁而且没有任何疾病就可以参加。参赛者需要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1点开始挑战,直到10月14日晚上7点结束。
期间主办方会提供小零食和饮料,体验者也可以在棺内看吸血鬼电影。当然让人躺30个小时一动不动着实困难,主办方也“人性化”地设置了休息时间——体验者们每个小时可以休息6分钟,也随时可以给手机充电。这场活动吸引了很多人,人们可以让朋友陪着自己,但园方要求陪同的人必须在下班前离开,让体验者“自己单独享受吸血鬼时光”。
小空想说:在棺材里躺够30小时,就有2000块,这样的活动给我来一打!那么你呢,你愿意体验吗?
免责声明
图文综合于网络,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如侵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

点赞
3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