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死学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死亡代表着新生,原来生命的死亡与诞生跟宇宙是息息相关的!

原创文章 叫我熙熙 2017-12-15 12370人阅读

我们都知道,地球上的动物死亡后会分解,那宇宙中的恒星呢?科学家发现,一颗恒星死亡后,会有另一颗恒星诞生,其实我们的太阳也是所谓的第二代恒星,是另一颗恒星死亡促使它诞生的,行星、恒星、甚至星系,都最终无法逃避毁灭,然而宇宙中好像自有定律,行星、恒星和星系死亡后,所以被毁灭的物质会再次组成新的行星跟恒星。科学家对这个发现惊奇不已。

死亡代表着新生,原来生命的死亡与诞生跟宇宙是息息相关的!

宇宙太空中处处可见陨石碎片,这些碎片会互相碰撞,然后会互相吸引、慢慢聚集时间长的话,就会形成一个新的行星。

死亡代表着新生,原来生命的死亡与诞生跟宇宙是息息相关的!

科学家发现,火星的磁场消失是由于当时的小行星撞击,造成了火星的死亡,然而当时造成火星死亡的惊人撞击,可能也对另一颗行星带来了深远的影响,那就是我们的地球。科学家们在南极洲发现了火星碎片,这些碎片之所以能来到地球,是因为小行星撞击火星时,将碎石射向天空,有些从火星上飞出的物质,可能会来到地球,现在的证据已经可以证明火星上有水,那之前的火星很有可能有古生物的存在,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射向地球的火星碎石也就可能依附着“火星古生物”,其实科学家到现在仍然不清楚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形成的,因此有科学家认为我们地球的生命很可能是火星撞击时被抛射出来的岩石随带着古微生物来到地球,但这个理论备受争议。

死亡代表着新生,原来生命的死亡与诞生跟宇宙是息息相关的!

大多数人以为黑洞里面是寒冷而死寂的,然而科学家研究发现,却不是如此,其实黑洞里面充满了物质和光线,事实上,强大的黑洞,也不是宇宙中最强的毁灭力量,那有什么力量能使整个星系彻底变形呢。我们知道,星系生活在所谓的星团里,一堆星系同住在一起。但各个星系之间不是空荡荡的,而是有气体的,那些气体拥有强大的能量,可能会强过星系的重力,进而使星系变形,这种毁灭过程叫做压力撞击剥离过程。

死亡代表着新生,原来生命的死亡与诞生跟宇宙是息息相关的!

那科学家们为什么要研究这些呢?研究宇宙的万物,行星,星系,还有我们人类的生与死呢。科学家认为,唯有死亡能孕育出新生命,而这种情形天天都在宇宙间上演,科学家希望我们能与较大的宇宙有所联系,而这一切就是生命和物质的循环。宇宙的运作,令我们变得比原来的自己更加重要。最主要的是科学家们希望能通过研究宇宙万物,能破解出生命的生死之谜!


点赞
20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