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寿园海港陵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适应新形势 力求新发展——2012年福寿园海港陵园年中会议

原创文章 福寿园海港凌园 2016-03-02 8229人阅读

2012年9月5日,福寿园海港陵园2012年年中会在临港书院人家的贤士苑举行。福寿园海港陵园总经理谈理康,副总经理徐东、党支部书记刘国荣,财务总监陆丽珍,总经理助理范军等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徐东作工会事宜报告,徐总回顾了2012年上半年度的各项工会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徐总对公司2012年度公司荣获的各项荣誉,如由上海市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及营销业务部荣获的“优秀班组”等荣誉称号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随后,是各部门汇报环节。公司党支部书记兼管理部经理刘国荣、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业务部经理范军、工程部经理郑建平、行政部副经理陈妍铭、以及财务部副经理潘林芳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各部门代表就会议精神,结合部门上半年已完成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分析与总结,也对下半年工作的可预见性问题作了各项预案报告,并且就自身工作为范畴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项意见及建议。

  会议的下半阶段,与会人员结合谈总、徐总等多位领导的讲话所传达的旨意与精神,以各部门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并就讨论的内容进行汇总作分组报告发言。讨论现场,各部门成员有的甚至现身说法,就工作实例提观点、谈感悟、荐整改意见。整个讨论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各部门成员为更好地完成下阶段工作,纷纷荐言献策、群策群力。

   整个会议围绕福寿园集团年中会的精神贯彻展开,阐述如何在现今风云变幻的新形势下,继续创新工作,突破惯性思维,真正做到拓宽思路地全面整合工作。会上,福寿园海港陵园总经理谈理康做了重要讲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与下达。谈总指出,海港陵园的上半年虽然完成了既定指标,但是下半年度的形式却不容乐观,离年终不到四个月的期限内要完成全年指标,营销业务部还是任重道远,谈总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会上,谈总也援引了王总在集团年中会上的讲话,向在座的每位职工提出了“五个想过吗?”,让每位职工都深思自己在这个集体中所起的作用及想发挥的能力。最后,谈总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能将自己工作做活做精的同时,更要提高悟性,不断地创新思维,力求新的发展。

点赞
116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