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流陵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苏州市侨界喜迎十八大欢度国庆中秋联谊会

原创文章 2016-03-02 9286人阅读

  9月19日下午,由苏州市侨联精心组织的“2012苏州市侨界喜迎十八大欢度国庆中秋联谊会”,让苏州200多位侨界人士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名流陵园董事长段律文先生参加该联谊会。

领导与侨界人士同乐

盛蕾副市长为董事长段律文先生授牌

      盛蕾副市长亲手为今年增聘的名流陵园董事长段律文先生等苏州市侨联 “海外顾问”和“海外委员” 授牌,她对海外侨胞心向祖国、情归故乡的大爱表示深深的感谢!

      联谊会由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和侨联老委员徐康主持,自编自演的节目充分表达了侨界爱党爱国、献才献智的心声,四个篇章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将侨务工作和侨界贡献融合在一起。活动中推出了无怨无悔、真诚奉献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张淡珍阿姨,“中国好人”、慷慨捐赠的侨资企业家秦林元先生,学成归国、创业创新的青年留学生吴小松先生等侨界杰出代表,引发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独具特色的活动,不仅拉近了侨联与侨胞的距离,更是将侨务工作者用心架桥、真情为侨的服务理念深深植入侨胞的心中,得到侨胞们的真情回馈。名流陵园董事长也捐献爱心,提供所有来宾的纪念品,来宾均表示纪念品很精致,很喜欢。

 
点赞
12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