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湾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海湾园建军节慰问部队官兵

原创文章 海湾园 2016-03-01 10950人阅读

在建军88周年节日里,上海海湾园总经理袁永林、党支部副书记邵辉等公司党政工主要领导于8月2日来到“军民共建”单位94869部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里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真心的慰问,部队的许伟政委等几位首长亲自接待并对海湾园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座谈中,袁永林首先表示,在奉贤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区等各项工作中,部队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为我区的军民共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双拥”创建工作是部队和地方共同的追求,作为我们企业来说,也应为精神、文化、经济、生态等各项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部队首长许伟政委说,在我们的训练、学习、参与地方建设各项工作中,每时每刻都得到了奉贤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齐努力,奉贤区的政治、文化、经济定会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2015年建军节,军企双方热情洋溢、交流创建成果、畅谈美好未来,海湾园和94869部队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上海海湾寝园有限公司
2015年8月3日


点赞
9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